Tuesday, April 7, 2009

又开始忙了!

眼看距离考试还有一个礼拜, 我开始觉得紧张又觉得很压力. 每当到了考试季节就是这样的啦! 觉得自己根本没有任何的进展. 真是没用鬼! 唉..................

考试季节就是大家开始繁忙的时候, 个个都拿着笔记, 对着笔记又念又背的. 看吧, 大家忙不忙? 哈哈, 当然我也不例外啦! 忙着背书, 读书呢. 一发觉不会或不明白的地方, 就连忙地问问室友们, 把问题给弄清楚. 若错过的话, 一切就太迟了, 完了! 所以就要捉紧时间.

因为不想自己考得太差, 所以自己就必须付出更大的努力. 希望能够考取佳绩. 这就是目前大家的愿望吧! So, 把握最后的时刻吧! 加油! 高达的不败传说是不会轻易地结束的! 我绝对不允许这状况发生. 所以我必须努力到最后的! 加油! 大家.......................

Gundam 上

1 comment:

  1. go view my blog (http://cy89.blogspot.com/) hehe..duo duo jiao li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