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依然很热呐-

来咯来咯~

是本少爷在阳光男孩之家的第二篇生活小品啦. . .
虽然很久没UPDATE了, 可是不用怀疑, 我们的家继续很热很晒中!! 嘿嘿. . .

其实这心情故事应该是在几天前就要写的, 只是之前都一直在忙着. . .
哎~讲到那个难到像番薯酱的考试嘛. . . 好瞎好瞎的咧~~ 吐血 + 流泪中 (T_T)

还记得是7天前吧~
那是本少爷告别20岁的日子. . .
又大一岁了, 可是我觉得黄金岁月才刚要开始罢了喔~ Yeah yeah~~
没得到人家讲的什么自由的锁匙, 可是却是难忘的生日来的. . . 为虾米??

嘻嘻. . .

故事是酱的. . .

那天晚上我从外面回来, 冲好凉后就在3-1-4房间和阳光男孩们哈拉~

依稀记得勇勇和奇奇在轮流帮我马杀鸡
(ahem. . . 被按磨是本少爷的最欠扁的其中特殊一个爱好来的~~
努力把他们培养成喜欢帮人按磨的天才~~ 哈哈!)

而ah 'biang' 哥和蛋在自爽狂K歌 . . . 不得不称赞他们那很有磁力的声音. . .
因为他们竟然可以把<<背叛>>唱到酱好, 好听到令我睡着了~~
比曹格和鸽王还强吧!? (=_=")

和周公公下棋时, 蛋就叫醒虾啦~
还讲什么谁谁谁在在楼下找我什么的 . . .
当时蒙嗏嗏就以为是哪一个leng lui找我啦. . . 卡卡~
结果一从窗口看下去. . .

哇~~感动~~ 0.O
阳光男孩帮 + 我三个乖到爆的女儿 + 号称DIETATIC 的SHE (也就是那粒蛋的姐姐妹妹咯) 拿着大大一粒蛋糕在唱那我听了21年的世界名曲!! 哈哈~ 谢啦谢啦~

开心开心~~

然后故事怎样? 各位看官自个儿接下去吧~ 因为写得有点累了哩. . . ngek~ (>_<)

嗯. . . 就酱呗~ 本少爷要去吃汶成哥从金马仑带回来的"贡品"咯~
有草莓啦 有番茄啦 还有jagung哩~ 爽到. . . 卡卡~

再谈呗~

-虫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