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自由了!

看看我们这一家, 看来好像渐渐地摆脱痛苦了, 那就是考完试了嘛!
大家笑容满面地走出考场, 我感到很欣慰,大家又像以往那样有说有笑. 虽然知道当中还会担心各自的成绩. 但, 对我来说那已无所谓了, 毕竟大家都付出最大的努力了啊! 大家又开始打 DOTA 了. 感觉上, 我又再次回到温暖的世界了.
平常要考试的时候, 大家总是埋头苦读的, 让我感到压力. 有的每天去图书馆温书, 有的就去 FACULTY 读书, 有的则与世隔绝, 把自己关在房里修炼......................... 但是, 我的 room mate 却很奇怪, 他似乎不在乎考试的. 偶尔就看他拿着笔记或课本看看一下, 偶尔也去去图书馆, 感觉上他一点也不紧张. 这反而让我感到压力减少了. 有时候, 我很好奇就问他为什么不紧张, 他跟我说, 只要尽力就好,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他有时开玩笑的说他只是 "study for leisure". 吓到我一下! 不过, 他的确付出了他最大的努力, 我能感受到.
既然考完试了, 我们这一家终于自由了! 大家都开始恢复正常了!
I will fight for FREEDOM!

GUNDAM 上

3 comments:

  1. 难得能够暂时摆脱考试的压力, 太好了!
    一定要玩到够才行. 哈哈..............

    ReplyDelete
  2. 你的roommate就是那样有型有款,不过我还蛮认同他的,能应用在生活的知识比较重要~死读书,读死书让大家变脑残了……

    ReplyDelete
  3. 啊, 我也认同呢!
    他时常在房里还练习愈加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