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我们这一家2: 英雄篇

咦喂!又是我们这一家啊!

OK, 最近又好像发生了很有趣的事情!


突然间感觉到我周围的友屋们对拯救世界的英雄有兴趣了. 依我看, 他们开始了解到维护世界和平的重要性了.


我好开心! 终于有人认同我了. 认同高达拯救世界和平是必要的. 当然, 高达的任务是一定要继续进行的. 无论成功或失败, 任务是必须进行的. 这就是高达的战斗精神!


最近, 除了认同高达的存在, 终于有两位同志加入了高达的队伍了, 并且接受训练成为高达机师! 好感动啊!


不过, 有一位同志好奇怪喔! 虽然他认同高达的存在, 但他不加入高达的队伍. 他反而仰慕 Power Puff Girls 和 Sailor Moon! 更说要成为 Power Puff Boy! 哈哈....... 我真的给他炸到喔! 真拿他没办法. 不过, 这样也不错嘛. 虽然不成为高达, 至少大家有共同的目标嘛! 那就是维护世界的和平. 不过, 高达的任务比较 specific, 那就是根除战争, 比较政治化. Power Puff Boy 只是纯粹地维护和平, 把一切制造困乱和不安的坏人给消灭掉.


这么一来, 我们这一家又诞生了新一代的英雄了. 新 GUNDAM 还有 Power Puff Boy. 希望大家会一起为维护世界和平而努力到最后吧! 战斗吧! 英雄们!


GUNDAM 上

3 comments:

  1. 炸到=="
    是你一厢情愿觉得他们加入你的行列了吧!
    哇卡卡~

    ReplyDelete
  2. 拜托啦!
    是他们自愿加入高达的队伍的啦!
    他们难得有了反抗战争的理念, 就选择加入我的队伍的啦!

    ReplyDelete
  3. powerpuff boy~ 不错……那他要成为buttercup, bubble还是blossom? 滴汗=.=

    ReplyDelete